Friday, July 1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重要《穿衣泳》必看溺水自救方法~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重要《穿衣泳》必看溺水自救方法~
Jul 19th 2013, 09:30, by 紫霞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夏天一接近,就想要去玩水,溪邊海邊都是滿滿的人潮。前幾天剛好經過日本的三連假「海之日」,接連發生許多溺水事故,唉....造成5人掰掰...。所以剛好在日本網上發現,宣導《穿衣泳》溺水自救方法,想說分享給卡友們,希望在假期間,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玩水、平平安安上岸。
不只日本連假「海之日」,最近台灣也傳出了幾起溺水事件....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小朋友穿著衣服下水,不是為了要洗衣服,而是在訓練現在最實用的《穿衣泳》溺水自救方法。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溺水者如是不小心掉入水裡,身上衣服吸滿水變得沉重,想要游回岸上非常困難...用力游還會讓你更沉下去。
這時、你需要將頭往後輕躺、身體自然放鬆,利用水的浮力將你飄在水上。

有人落水可將空瓶等容器丟給他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可以讓他利用這些物品在等待別人救援,將頭部浮起換氣呼吸。

獵奇狗狗防溺水裝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圖片來自:miyazaki-c

靈感應該是來自泰國洪水爆發的自救方法!!?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