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蚊子豐唇術》人人都能是安潔莉娜裘莉(噘嘴)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蚊子豐唇術》人人都能是安潔莉娜裘莉(噘嘴)
Jul 26th 2013, 09:15, by 曉慈

圖片來自:izismile

如果說首圖這個人的豐唇是被蚊子叮的你相信嗎?我相信,因為我本人就被蚊子叮過嘴唇,雖然沒有照片女生腫的那麼誇張,但確實有種去醫美豐唇的效果,可惜蚊子只叮了一邊,所以我的豐唇整個是歪歪歪歪的,而且還有人不相信蚊子會叮嘴唇(我只能歪著嘴表示無奈)不過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和我同病相憐的人,雖然覺得他們很可憐但又因為太誇張而忍不住想笑(噗).............乖~曉慈了解你們的心情吼(拍拍)

蚊子豐唇術

圖片來自:www.riseearth.com/2013/06/monster-mosquito-panic-global-warming.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聽說這些人是被一種叫Gallinippers的巨蚊叮的,它的體積是一般蚊子的20倍大,被叮了會很痛~~

圖片來自:dailymail

不過有多痛很難想像,我們就直接來看這些人被叮到的樣子好了!

先來看看輕微程度的

圖片來自:izismile

▼還睡得了午覺

圖片來自:izismile

▼也還能講電話

圖片來自:izismile

▼目前也笑得出來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