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光影名畫》在黑暗中也能憑空作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光影名畫》在黑暗中也能憑空作畫
Jul 21st 2013, 08:30, by 小彤

圖片來自:dailymail

哇嗚~~~~每次看到光影製作的攝影作品,都會讓小彤感到驚奇,像上次的光影骷顱頭就還蠻有趣的。但我的手實在是太殘了,每次跟朋友買仙女棒來嘗試拍攝之後,畫面都像鬼畫符一樣=''=........看來我是沒什麼天份啦!哈哈哈哈!不過英國南威爾斯的光線藝術家Michael Bosanko就真的達到達人的等級喔!上次的作品光影花朵就已經夠讓大家覺得厲害了,最近還製作的光影名畫攝影集喔!!

圖片來自:http://goo.gl/Bga8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從2004年開始從事光影創作,至今已經創作出無數個作品了,但要不停有新的創作對他來說可說一項挑戰,因為這些作品都是在黑暗中完成,利用相機長時間曝光的拍攝手法才能完成,而他這次為了要讓大家有不同的感受,嘗試挑戰在黑暗中重現世界名畫,那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他的最新作品吧~~~

光影名畫



▼原版  孟克的吶喊

圖片來自:dailymail

▼光影版吶喊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版  葛飾北齋的巨浪

圖片來自:dailymail

▼光影版巨浪

圖片來自:dailymail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