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神劍闖江湖真人版電影》續篇~藤原龍也飾演志志雄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神劍闖江湖真人版電影》續篇~藤原龍也飾演志志雄
Jul 3rd 2013, 11: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crank-in.net

還記得神劍闖江湖在去年上映了真人電影版嗎?主角是由佐藤健擔當飾演劍心,最近真人版公佈神劍闖江湖真人版將有續篇,而故事是以原著中的《京都篇》為基本,這次第二集真人版中佐藤健演的緋村劍心將與宿敵志志雄真實決戰!!

《神劍闖江湖真人版電影》續篇~藤原龍也飾演志志雄

圖片來源:http://purisoku.com/archives/6633416.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電影公司改編了神劍闖江湖拍成電影之後,大受歡迎,後來加碼改編漫畫後段部分將拍第二部,演員依然是由佐藤健、武井咲、江口洋介和蒼井優等人續演。不過官方也同時宣布了《藤原龍也》也將加入神劍闖江湖真人版的行列,擔任的角色是《志志雄真實》。這次的續篇電影導演也是由大友啓史繼續擔任,不過第二部的電影版中還有ㄧ些未公開演員的登場角色。像是瀨田宗次郎、四乃森蒼紫等等...
佐藤健飾演劍心
圖片來源:crank-in.net  

佐藤健說:能再繼續飾演劍心感到很幸福,不過面對可能無法超越的大型戰鬥感覺到壓力還有緊張。
而藤原龍也說:小時候有追看這部動畫,從來沒有想過會自己會受到邀請演出志志雄,藤原龍也認為這是原作中最有人氣的角色了,ㄧ定會盡力演出。
藤原龍也飾演志志雄真實

圖片來源:crank-in.net

不知道佐藤健跟藤原龍也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真是令人期待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