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熊麻吉的日本行 好個藉宣傳之名行把妹之實的活動(摟妹)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熊麻吉的日本行 好個藉宣傳之名行把妹之實的活動(摟妹)
Jul 23rd 2013, 08: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gigazine

在去年電影界的新起之秀當中~除了年輕有為的藝人、英姿勃發的超級英雄以外,還有一位全球票房大賣的人物...應該說是一隻熊,那就是我們可愛的熊麻吉(Ted),這部電影在去年7月5號上映創下了相當驚人的票房(全球累積票房台幣60億),而導演賽斯麥克法蘭果然不讓粉絲失望~也高喊著將來會續拍熊麻吉2的可能性,並且會請到馬克華伯格繼續演出...但今天我們要來看的不是還未開拍電影的消息,而是日本方面最近在宣傳第一集的藍光片~而宣傳的男主角不用阿漆多說了吧!當然不是馬克華伯格而是熊麻吉啦

圖片來自:gigaz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版的熊麻吉藍光片Blu-ray&DVD會在7月24日開始發售,而在上禮拜的周末日本片商也積極的請到了熊麻吉擔任宣傳大使,在夜晚的大阪都市中趴趴走~左摟又抱流連聲色場所...我說...不是宣傳電影嗎!?怎麼玩起來了呢?
圖片來自:gigazine

這次宣傳除了請到熊麻吉這位大咖以外~也邀來AV女優横山みれい一同參與宣傳

圖片來自:gigazine

但說穿了就是熊麻吉帶妹一起宣傳...這樣講比較好理解(誤)

圖片來自:gigazine

在宣傳方面好像沒有事前通知店家?總之熊麻吉就這樣熊熊的衝進店裡與客人互動~

圖片來自:gigazin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