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迷你羊毛氈》我也想要一個迷你動物帶著走❤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迷你羊毛氈》我也想要一個迷你動物帶著走❤
Jul 24th 2013, 04:30, by 曉慈

圖片來自:etsy

曉慈有個朋友很喜歡做羊毛氈,她說羊毛氈是個很簡單的手工藝,看你想怎麼戳就怎麼戳,反正就是一直低頭戳戳戳戳戳戳戳就好了,是不是真的我自己是還沒試過無法告訴大家,不過最近我在網路上逛到一個製作迷你羊毛氈動物的店家Handmade By November,他做了好多迷你的動物羊毛氈都很小巧可愛,而且樣子也很逼真,默默喚回了我那快要失去的童心~~哈!

迷你羊毛氈

圖片來自:etsy

有的作品跟手指頭差不多大小,超~迷你的,而且尺寸小歸小,它們的耳朵、斑點、眼睛這些細節都沒有漏掉~

圖片來自:etsy

如果家裡的狗狗也這麼小,就可以每天帶牠們出門了❤

圖片來自:etsy

圖片來自:ets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etsy

▼超無辜搭~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