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全新科幻《臉部辨識手機》 以後再也不怕健忘記錯號碼啦~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全新科幻《臉部辨識手機》 以後再也不怕健忘記錯號碼啦~
Jul 1st 2013, 10: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red-dot.sg/

有時候不管手機外表設計的如何酷炫帥氣,功能做的多麼的智慧強大,但是對於許多家裡上年紀的爺爺、奶奶們來說,常常都是英雄無用武之地有看沒有懂,因為光是要記住手機裡的電話號碼或是裡頭照片誰是誰,有時就已經非常的吃力一個頭三個大,更不用說還要給你拿來拍照、看影片和上網了,也因此一款專為老人們所設計的智慧型手機就變得非常迫切重要!

就算是老人偶爾也是會想要嘗試新科技低~

圖片來自:http://www.red-dot.sg/
記得之前我們就曾經和大家介紹過一款專為老一輩所打造的日系智慧型手機《RakuRaku》,採用了貼心的界面設計,放大字體和實體按鍵,讓年長者可以很方便入手使用,不過最近應熊又看到另一款老人專用手機Elderly E,只要對著照片輕輕一掃,就能立刻顯示出號碼讓你拿來打電話哦!(真有那麼神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全新臉部辨識手機Elderly E

圖片來自:http://www.red-dot.sg/

話說上面這台外型非常特別的方型手機,主要是由Dai YuntingLu Junshi、Liu Fei、 Jiang Ying、 Zhu Yunpeng等人所共同設計的一款老人專用手機,而且不要看它一副功能少少的樣子,它可是才剛獲得今年2013最佳紅點red dot 設計大獎的殊榮呢!

只要對著照片輕輕一掃....

圖片來自:http://www.red-dot.sg/

當然它的最大賣點,除了可以手動撥打電話外,只要利用手機上方的透明圓形玻璃,然後再對著電話本上的人像照,輕輕掃視一下,立馬就能夠透過感應,將手機號碼給顯現在手機螢幕上頭,這時就只要按下"確定"鍵就能夠快速來撥打電話,不但省去了還要一個個在手機裡尋找手機號碼,又能夠直接和實體做結合,方便老人們更簡單上手使用~

這下就算記不得電話號碼也沒問題啦^^/

圖片來自:http://www.red-dot.sg/

看完是不是覺得超有趣也想要一台呢,不過很殘念目前這台臉部辨識手機也還只是概念設計而已,但相信以我們目前的技術,不用幾年應該就有機會量產推出啦,搞不好到時除了可以買來送給應熊爸媽之外,就連超健忘的應熊自己也可以順便買一隻來備用阿~WWWW

圖片來自:http://www.red-dot.sg/

老闆!我就選這隻啦~(麻煩在加個放大鏡功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