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影迷的力量《美眉校探》電影首支影片出爐~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影迷的力量《美眉校探》電影首支影片出爐~
Jul 26th 2013, 07: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collider

影集《美眉校探(Veronica Mars)》原本的命運就跟很多受到影迷愛戴但還是被砍的影集一樣:雖然影迷極度熱情還發起自救活動,但在三季過後《Veronica Mars》還是在2007年停播。不過接下來的它的命運就跟其他影集有點不一樣了。

04到07年在CW台播出的影集《Veronica Mars》

圖片來自:  hollywoodreporter

相隔五年後《Veronica Mars》今年在募款平台kickstarter上發起募款活動,希望能夠募到190萬美金以小成本拍攝一部《Veronica Mars》的電影版,但是瘋狂的影迷紛粉伸出援手,最後以快要三倍的570萬美元結束募款活動!在comic-con上影集的製作人,也是電影的導演Rob Thomas首次放出一支嘗到4分鐘的特別片段,除了讓演員們趕夜影迷的熱情支持,也透後了一些他們目前的工作進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敘述女高中生Veronica Mars最好的朋友被謀殺了,而她與她的朋友們,在她的警察老爸的指導下學習如何偵查並試著解決鎮上大大小小的案件,並持續追查謀殺了她的好友的真凶。女主角Kristen Bell也因此劇一炮而紅。
圖片來自:  collider

▼藉著9萬影迷的金援,《Veronica Mars》起死回生,並準備在大螢幕上大顯身手

圖片來自:  collider

《Veronica Mars》座談會,主要演員都到齊了

圖片來自:  craveonline

▼早已不再是高中生的Kristen Bell

圖片來自:  craveonlin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