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長腿主播《白智賢》女神身材藏不住~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長腿主播《白智賢》女神身材藏不住~
Jul 22nd 2013, 09:15, by 曉慈

圖片來自:moviejoy.com/TV/e_view.asp?db=TV&num=2556

曉慈一直很羨慕有雙美麗直長腿的女生,很愛想像那雙腿是自己的有多好!有時我會想曉慈媽的興趣大概是務農吧,嗯.....應該就是這個原因了!所以她才會種了一對大蘿蔔在我腿上,我想削都削不下來(自己吃胖回不去了還怪媽媽XDDDD)~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體育主播白智賢(배지현)就有一雙讓我羨慕的直長腿,長到我拉視窗時覺得怎麼拉那麼久都拉不到盡頭,心裡又是咒罵(見不得人家好,壞壞)又是羨慕的~不過這位主播是模特兒比賽出身,這也難怪她身材這麼高挑了!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長腿主播白智賢(배지현)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cyworl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twitter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cyworld

姓名:白智賢(배지현)
生日:1987年1月22日
身高173CM 體重50kg
韓國SBS ESPN主播
學歷:西江大學英文學系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twitter

圖片來自:배지현的twitt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