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猜猜~珍妮佛勞倫斯的奧斯卡獎座哪裡去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猜猜~珍妮佛勞倫斯的奧斯卡獎座哪裡去了?
Jul 25th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marieclaire

天啊~你怎麼能夠不喜歡珍妮佛勞倫斯這種真性情的女孩兒~!這位即使已經是奧斯卡影后仍然保持她率真不做作風格的22歲女孩,這次為了她的兩部續集電影《飢餓遊戲 :星火燎原》和《X戰警:未來昔日》來到聖地牙哥,總是能夠以出乎意料的可愛行為擄獲影迷芳心的珍妮佛,這次又做出了什麼事情讓人覺得又好氣又好笑呢?

▼在《X戰警:未來昔日》座談會的珍妮佛還表現得相當中規中矩

圖片來自:tumblr
▼頂多也就是和(疑似複合的)男友以及新同事玩一下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tumblr

但是到了《飢餓遊戲 :星火燎原》時......

圖片來自:justjared

▼真面目又不小心跑出來了 (Josh你就別試了,不管怎麼樣看起來都不會跟凱妮絲一樣高的)

圖片來自:justjared

圖片來自:justjare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