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崔智友新時尚?《石膏固定鞋》也能很流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崔智友新時尚?《石膏固定鞋》也能很流行?
Jul 20th 2013, 12:00, by 小彤

圖片來自:http://goo.gl/Jq0NQ

有一小段時間不見的崔智友姊姊,最近總算又登上報紙了,因為她最近參加了新電影的首映會,現場當然有許多大咖明星來助陣,但已經38歲卻保養相當好的崔智友還是吸引了全場的焦點,不過..........相當時尚的她,這次的打扮竟然也遭到網友的無情批評,難道是她穿錯什麼衣服了嗎?

圖片來自:http://goo.gl/4IhZ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還記得小時候,看她跟裴勇俊大叔合演的韓劇《冬季戀歌》時,雖然當時還看不是很懂,卻覺得這位大姊姊好有氣質好漂亮喔!希望自己長大後能跟她一樣~~
圖片來自:http://goo.gl/Yb8YQ

出道多年的她,除了那部經典的韓劇之外,也演過不少部經典的電影跟戲劇,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吧?而相當有氣質的她,不管出席什麼公開的場合,也一定會把自己打理到最好的狀態.......

圖片來自:http://goo.gl/5pQNt

圖片來自:http://goo.gl/xW9I4

圖片來自:http://goo.gl/LZEIZ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