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花絮《萌熊遊英國》遇到派丁頓熊熊愛上妮 ♥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花絮《萌熊遊英國》遇到派丁頓熊熊愛上妮 ♥
Jul 21st 2013, 11: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youpouch

萌熊(くまもん/KUMAMON)這隻來自日本熊本的超人氣吉祥物,不只在日本國超火紅,現在連英國人,也都被他吸引,之前才介紹過《萌熊Mini Cooper》,其實這次合作一切都是來自一個美麗的邀請歐。讓我們來了解這個故事是怎麼發生的吧~

圖片來自:youpouch

有一天萌熊(くまもん/KUMAMON)收到一封來自英國的信:

給親愛的萌熊

我非常想要見到在日本人氣超高的你~

好希望你能來英國和我見面~

我一定會準備一個大禮物給你的喔

FROM 派丁頓熊(Paddington bear)

圖片來自:youpouc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派丁頓熊(Paddington bear)是1958年出生在英國的吉祥物,一直深受英國人的喜愛,也是萌熊心中的偶像~所以萌熊就踏上了他的英國之旅~

圖片來自:youpouch

到達英國和帕丁頓熊約牛津的汽車工廠見面,要一起慶祝工廠的100周年生日。

圖片來自:youpouch

然後、帕丁頓說要送給萌熊的大禮物,竟然就是這一台萌熊的彩繪車車>///<也太好了吧!!

圖片來自:youpouch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