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聖鬥士星矢 英勇鬥士》發表新生青銅聖衣星矢模型限定版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聖鬥士星矢 英勇鬥士》發表新生青銅聖衣星矢模型限定版
Jul 23rd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4gamer

依稀記得2011年的《聖鬥士星矢戰記》限定版是特殊黃金聖衣塗裝的星矢模型,阿珂有朋友當年為了那個限定版跑遍台北地下街哩XD,而今年秋天10月17日將推出更豐富的PS3新作《聖鬥士星矢 英勇鬥士》(聖闘士星矢 ブレイブ・ソルジャーズ),最近NBGI官方也發表了限定版內容,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次新增了那些地方吧~

圖片來自:4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除了先前的黃金十二宮篇的人物之外,這次還加入了「波賽頓篇」與「黑帝斯篇」,可說是一款集大成的作品。明眼人就看得出來,這回最大的改變就是人物模組了~一改前作那有點寫實曖昧(?)的風格,這次的臉部模組以賽璐璐動畫風格呈現,感覺比較符合原作的味道?

天馬座 星矢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天龍座  紫龍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來自:4gamer

白鳥座 冰河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