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養狗的好處》怎麼會有這麼美好的動物(抱)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養狗的好處》怎麼會有這麼美好的動物(抱)
Jul 20th 2013, 15:30, by 曉慈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曉慈家有養兩隻狗狗,每次我一回到家他們就會開心地爆衝歡迎我,所以就算那天我可能很累、心情不好,但一看到他們開心的樣子,我就會瞬間忘記今天的辛苦或難過,相信很多有養狗狗的朋友,都有過這樣的感受吧^^今天要來分享一下養狗的好處,看完之後我都忍不住緊抱家裡的狗狗了!

養狗的好處

▼狗狗每天都會熱情歡迎你回家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牠會讓你無時無刻都感覺到愛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狗狗是你的幸福製造機,你的快樂就是狗狗的快樂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貓咪可能不會幫你抓背,但狗狗會~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而且當你需要牠時,牠永遠都在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狗狗會關心你的健康,所以才要你帶牠們去散步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