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歷代日劇中的《最佳男友》存在在現實裡就更美好了✩⚫꒳⚫✩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歷代日劇中的《最佳男友》存在在現實裡就更美好了✩⚫꒳⚫✩
Jul 24th 2013, 15:00, by 如夢

圖片來自:prcm.jp

也許是受到這一季月九的影響,當我看到這票選主題時,腦袋裡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零秒出手》的上矢君,當然在這個角色之後還陸陸續續跑出了好幾位日劇男主角~而且我也相信對我們這些被日劇養大的小孩來說,要從這麼多日劇男角裡選出一個No.1,的確需要一些時間讓我們好好思考一下才對。(瞬間進入沉思狀態)

嗯...
在這段思考時間裡,我想我們可以先來看看真正的票選結果,或許能夠當作大家的參考這樣ww
來自日本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的調查,這個調查對象向來針對「22歲以上上班族的網站,感覺應該不會出現差我們太遠的名單齁!?來吧!過去看過的日劇中,讓大家覺得最想拿來當男友的角色到底有誰呢?

6位 鈴木海都(竹野內豐 飾演)/海灘男孩 6.4%

掛上雙男主角的海灘男孩,當時女生們還分成了反町隆史派和竹野內豐派。記得如夢看這齣日劇時也是比較喜歡竹野內豐~然後就一直洗翻到現在說(//▽//)

圖片來自:http://blog.fujitv.co.jp/eizoukikaku/E20100527001.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ttp://cmail.exblog.jp/i23/2/

4位 入江直樹(柏原崇 飾演)/惡作劇之吻 6.9%

啊哈哈哈(←為什麼要大笑啊ww)初代直樹怎麼可能不入榜呢?這麼經典的角色後來再看過我們台灣、韓國,或是後來的日本再翻拍,其實我覺得都各有各的魅力所在。所以~應該說是多田薰老師把這角色設定得如此美好吧♥(拜)

圖片來自:http://perla9216.pixnet.net/blog

圖片來自:http://bulo.hujiang.com/menu/5018/item/576504/

4位 瀨名秀俊(木村拓哉 飾演)/長假 6.9%

並列第4名的還有我至少重複看了10遍以上的《長假》ww也是如夢好好思考這個主題後,第一個想到的人選。而且你要想想看喔~木村拓哉這麼大男人的形象,然後在當時劇中卻是姐弟戀的阿弟~這反差感......真的太殺了(/▽\*)

圖片來自:http://trend-news311.com/734/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