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4,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哈姆太郎潛水艇》網友嚴重撻伐原因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哈姆太郎潛水艇》網友嚴重撻伐原因是?
Jul 24th 2013, 11: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gigazine

最近日本網友在2CH上貼了一個《哈姆太郎潛水艇(Hamster Submarine)》於是引發了許多網友的撻伐,認為這個行為跟本就是在虐待動物,紫霞自已看到影片也是有點傻眼。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這到底是怎麼一個回事....
其實這個計畫是利用倉鼠跑步的力量,讓瓶子做成的動力潛水艇運轉。

圖片來自:gigaz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材料是一個倉鼠用輪子、3liter的寶特瓶和其它材料組成的潛水艇。
圖片來自:gigazine

而這個《哈姆太郎潛水艇》也只曾潛入水中一次~

圖片來自:gigazine

但是、許多日本網友對《哈姆太郎動力潛水艇》,認為是虐待行為(?)而憤怒...希望製作者道歉跟賠罪...

圖片來自:gigazine

不過依據紫霞的深入了解後,其實製作者曾在報導中有提到。
「這個計畫的目的之一就是" 倉鼠的生命安全絕對不容被威脅 ("one of the objectives of the project was that "the life and well being of the hamster must not be compromised in any way.")」

圖片來自:gigazine

他們非常堅持保護實驗中的倉鼠安全,也大家請不要擔心。

原來影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