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我的朋友很少真人版》電影化公開確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我的朋友很少真人版》電影化公開確定
Jul 25th 2013, 11: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cinemacafe.net

各位卡友還記得當時那張疑似《我的朋友很少真人版拍攝畫面曝光》的照片嗎?其實當時也都是傳聞。聽說,不確定真實性,如今終於正式公開。也讓各位想知道《我的朋友很少》到底有沒有開拍真人版~終於公開嚕!

《我的朋友很少真人版》電影化公開確定

圖片來源:http://最新ニュース速報.jp/?p=852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新聞發布,公開了兩位主要演員,這兩位演員真的跟之前所傳的消息是一樣的!

由瀨戶康史飾演男主角羽瀬川小鷹

圖片來源:http://kurozakuro.wrzuta.pl/obraz/0uXOQwqAe9F/koji_seto

北乃紀伊飾演三日月夜空

圖片來源:http://s-hodaka.com/?p=1092

我的朋友很少真人版在6月的時候就殺青了,預計明年2014年的新春會在日本上映。故事中的羽瀬川小鷹因為被誤認是不良少年所以一直沒有辦法交到朋友的男主角,無意看到三日月夜空對著空氣自言自語。為了順利的交到朋友,成立了《鄰人社》這是以交朋友為主旨的社團,男主角小鷹理所當然的被強迫入社XD。後來還加入了金髮美少女星奈...等人加入社團。

拍攝花絮照片

圖片來源:twitter.com/n_ryotaro/status/335664579692597249/photo/1  

不曉得星奈會是誰來演出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