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襯衫的《斜肩披掛》穿搭正在日本流行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襯衫的《斜肩披掛》穿搭正在日本流行中?
Jul 29th 2013, 03: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www.wegoblog.jp/wego-tenjin/45438

偶爾,會有穿搭討論文出現在2ch上,但多半還是以批評當下的流行居多,當然今天要說的「斜肩披掛」也是其中之一。

▼『年輕人間流行的「斜肩披掛」穿搭因為過土而造成話題』

圖片來自:Twitter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所謂的「斜肩披掛」通常發生在簡約風穿著上,以點綴感覺把襯衫以斜肩方式綁在上半身。

圖片來自:http://www.ur-blog.jp/doors/chayamachi/3-76/4-02/6-3/

嗯~遠看其實還蠻像背個斜肩背包在身上的(喂!)

▼類似的搭配方式的確一直存在,但不是將外搭綁成斜肩,而是像這樣綁在兩肩上。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dzambg/

這定番的披肩方式,今年也大流行在年輕女生間

圖片來自:NET VIVI

▼甚至連日劇中篠原涼子隨興風格的穿著,也沒忘了以這樣的方式點綴。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Last_Cinderella/

但其實~這齣日劇當中也出現了最近話題的斜肩披掛穿搭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