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ソニプロ》超級索尼子偶像培養遊戲~好搖啊(晃)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ソニプロ》超級索尼子偶像培養遊戲~好搖啊(晃)
Jul 29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ソニプロ

Nitro+的虛擬代言人「超級索尼子」(SUPERSONICO、すーぱーそにこ),除了在虛擬平台的音樂表現之外,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外型,其高人氣也是不容小覷的~由Nitro+自家發行,這次索尼子將以養成遊戲《ソニプロ》之姿登上3DS掌機,目標是成為多元化的偶像,而協助索尼子成為TOP偶像的~就是玩家製作人你囉!(指)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在寫真、偶像、遊戲音樂創作等多方面都相當活躍的超級索尼子,是個18歲的現役大學生,在樂團「第一宇宙速度」中擔任主唱跟吉他手,而在本次遊戲中則是以成為首屈一指的偶像為目標。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玩家主要的工作就是管理超級索尼子的行程,有音樂節奏類的「演唱會」、擷取最美鏡頭的「寫真」以及挑戰各類工作的「challenge」。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目前官方只有釋出3DS《ソニプロ》的詳細消息,預計在2014年問世。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