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天氣熱到爆~如何應付爆熱的夏天才好?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天氣熱到爆~如何應付爆熱的夏天才好?
Jul 22nd 2013, 02:00, by 小狄

圖片來自: izismile

各位還記得之前日本的白目小鬼《亂入便利商店冰箱裡乘涼》的行為嗎?幸好他們有把冰品換掉,不然我覺得我.不.能.接.受.被陌生人的屁屁碰到過的冰啦(就算是美少女也一樣) >< 不過這件事反映出了今年到底有多熱,熱到有時真的讓人受不了想要翻桌抱走大喊到底要熱到什麼時候啊(/‵Д′)/~ ╧╧

有網路的好處,就是讓我們知道白目不分國界?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odai/213738495125088210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老外也很想做這種事......

圖片來自: izismile

圖片來自: izismile

冬天還可以一直加衣服,夏天脫光了以後就沒辦法,只好靠外力~例如冰塊、冷氣、游泳池等等方法來讓自己更涼快了。來看看奇今年到底有多熱,其他人跟動物又是怎麼讓自己乘涼的呢?

你看夏天究竟可以多誇張~

▼熱到巧克力都要結塊了啦!(真的!)

圖片來自: izismile

▼熱到車子裡都可以烤餅乾了......這樣會熟嗎?

圖片來自: izismile

▼熱到地上都可以煎蛋了......有人試過嗎?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