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天然美女》朴奇琳~美麗自然不造作❤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正妹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天然美女》朴奇琳~美麗自然不造作❤
Jul 25th 2013, 15:30, by 曉慈

圖片來自:cherrykoko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曉慈有介紹過《韓國天然美女選美比賽》,那時候我就覺得第一名朴奇琳(박기림)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但因為也有人說她長得像演員吳妍書所以我才沒多想,不過這兩天我突然想到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她是我之前常逛網拍的麻豆Girim啊,唉呀.........我怎麼會現在才發現呢?

朴奇琳(박기림)

圖片來自:cherrykok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cherrykoko

姓名:朴奇琳(박기림)

身高:163cm

年齡:23歲

慶熙大學演劇系學生

圖片來自:cherrykoko

圖片來自:cherrykoko

朴奇琳是韓國知名網拍Cherrykoko的固定麻豆之一,他們家網拍是比較lady的風格,在台灣還滿有名的,有時候他們會到國外取景,之前也曾來過台灣拍攝,拍的照片都很漂亮,所以我之前偶爾也會去看看照片欣賞美圖~

圖片來自:cherrykoko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