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小男孩與小毛驢》到哪裡都形影不離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小男孩與小毛驢》到哪裡都形影不離
Jul 22nd 2013, 04:00, by 小彤

圖片來自:buzzfeed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急著去趕集,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真得意,不知怎麼嘩啦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這首從小聽到他的兒歌,我相信應該沒人不會唱吧?呵呵~~~小毛驢對於很多農夫來說或許真的是趕集或是種田用的動物,但對於15月大的Jack Johnston來說,可是他換帖的好朋友喔^^

圖片來自:buzzfe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位於澳洲的鄉間農場Amelia Rise Donkeys,其實是間驢子工廠,他們專門飼養體型較小但毛皮相當漂亮的小毛驢Micro donkeys和Miniature donkey,等到牠們身上的毛長長後就剃下製作成毛衣等商品,就跟我們在清境農場看到的剃羊毛秀一樣啦XD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而1歲多的Jack Johnston似乎跟這些驢子非常的有緣,一看到體型比他還大的小驢子,他不但不害怕還時常跟他們一起玩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圖片來自:buzzfeed

其中的兩隻驢子Livingstone 和  SNUGGLE POT  更是無微不至地保護他

圖片來自:buzzfee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