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相似顏韓星》其實你們是兄弟姐妹吧~!?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相似顏韓星》其實你們是兄弟姐妹吧~!?
Jul 23rd 2013, 09:15, by 曉慈

圖片來自:pann.nate.com/talk/318666351

曉慈以前覺得自己還滿會認人的,不過韓國演藝圈藝人這麼多,新人出現的速度又快,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跟不上時代,好多人都不太認識,尤其是遇到有點像的又更難辨認了~唉老了老了!如果看影片的話是還好,但照片有時候會因為角度和表情的關係讓兩個人看起來更相像,最近韓國網友又整理出一些演藝圈相似的明星臉,大家來看一下他們是不是長得很像呢?

相似顏韓星

申元浩 vs INFINITE的L

圖片來自:pann.nate
白承煥 vs INFINITE的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gyulja?Redirect=Log&logNo=40148473033

有人說申元浩和白承煥和INFINITE的L長得像,我覺得他們分開看時好像會這麼覺得,但照片擺在一起時其實還好,不太一樣!

申元浩/L/白承煥

圖片來自:pann.nate & blog.naver

SISTAR昭宥 vs 陳智熙

每次看到陳智熙我就會想到「臭屁股」XDDD(之前她在韓劇<歡樂滿屋>的口頭襌)

圖片來自:pann.nate

陳智熙 vs 小時候和長大的昭宥

圖片來自:pann.nat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