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英國《漂浮茶包》事件 監視器錄到鬼魂惡作劇?!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英國《漂浮茶包》事件 監視器錄到鬼魂惡作劇?!
Jul 26th 2013, 15:59, by 小狄

圖片來自: youtube

英國不愧是鬼屋多,傳說多,而且相信獨角獸與小精靈存在的國家,上次我們看過發生在博物館的《自轉埃及雕像》詛咒疑雲,最近又發生了《漂浮茶包》靈異事件 ,而且這個「漂浮茶包」不是口說無憑,而是確確實實被商店的監視器給錄了下來!從監視器畫面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茶包它......它飄起來啦!(驚嚇)
這間開在英國肯特郡的商品,店主人Michelle Newbold在重新檢視每周的監視畫面時,意外發現這段靈異畫面。她不太確定這是否是靈異事件,但是影片的畫面的確是讓她既驚嚇又百思不得其解。

這就是錄到可疑畫面的商店

圖片來自: kentonli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店主人Michelle Newbold表示:她經營商店這麼多年來,從來都沒有碰過這麼奇怪的事。
圖片來自: kentonline

讓我們馬上來看到底是有多奇怪~「漂浮茶包」影片在此

以下是ㄎ男說故事時間

▼影片一開始我們可以看到店裡當時大概有兩位客人。一開始還不排除另一位客人推茶包惡作劇的可能,但是截圖可以看到這個茶包是真的「飄」出貨架,之後還定格在那裏(此時茶包OS :看我看我看我,嚇死你~BGM:老闆娘的oh my God oh my God!!!)

圖片來自: youtube

▼眼見人客沒有反應,茶包索性略施小技讓對面的東西掉下來,心想:這下人客一定會轉過來的^▽^

圖片來自: youtube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