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超萌《水獺》登場 會握手還會裝死喔~(ღ✪v✪)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萌《水獺》登場 會握手還會裝死喔~(ღ✪v✪)
Jul 28th 2013, 06:00, by 如夢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oIhG0nxgFN

謝謝妳來參加我的握手會,今後也請多多指教』(๑>◡<๑)而且那手指也太可愛了吧!(暈)今年夏天水獺真的好紅喔~前陣子才帶大家看過模仿流水素麵的《流水水獺》,但其實在日本其他地方也有像這樣充滿話題的明星水獺喔!

首先是這隻遮著眼睛的可愛水獺~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躺在那裡用手遮住眼睛簡直就像人類一樣的動作,這隻名叫元氣的水獺,是大分マリーンパレス水族館裡的明星水獺。而牠人氣的原因竟然是會配合飼育員的槍聲假裝被擊斃的樣子~

立刻來看看元氣君的名演技吧!


天哪~~~~好想偷偷把牠帶回家喔(扭)
除了這隻會裝死的水獺,再來就是首圖那簡直在開握手會的水獺囉。

圖片來自:http://youpouch.com/2013/07/26/129232/

握手會地點就在神奈川縣的京急油壺マリンパーク

圖片來自:http://youpouch.com/2013/07/26/129232/

▼請認明「水獺森林」w

圖片來自:http://youpouch.com/2013/07/26/129232/

每天只限定10人的水獺握手會,其實正是可以親手餵水獺飼料的活動。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