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造型烏克麗麗》好像不太適合拿來彈情歌耶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造型烏克麗麗》好像不太適合拿來彈情歌耶
Jul 21st 2013, 09:15, by 曉慈

圖片來自:designtaxi

記得前一陣子身邊很多人跑去學烏克麗麗,因為聽說它簡單好學,不懂音樂的人也能很快學會,不過我想我朋友應該都是被大仁哥彈烏克麗麗的樣子迷到才跑去學的吧.............欸~是說你們學完也沒變成大仁哥或遇到大仁哥啊(被揍)。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造型可愛又逗趣的烏克麗麗,是設計師Paul Celentano手工製作的,不過我在看這些烏克麗麗的時候,一直忍不住想像大仁哥拿著它們自彈自唱的樣子,怎麼感覺好像..........有點難深情的起來啊~

造型烏克麗麗

「我想我應該 應該不會愛你~♪」

▼杯子蛋糕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西洋梨

圖片來自:designtaxi

「所以我讓 自己那麼喜歡你~♪」

▼鱷梨

圖片來自:designtaxi

「這樣你就不忍心 和我分離~♪」

▼蝸牛

圖片來自:designtaxi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醃黃瓜烏克麗麗

圖片來自:designtaxi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Pac-Man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