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大阪環球影城「惡靈古堡主題館」開張 生還率幾乎0%!?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大阪環球影城「惡靈古堡主題館」開張 生還率幾乎0%!?
Jul 23rd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Gamer

又來了又來了~夏天就是要來聊一下出國該去哪裡玩囉!CAPCOM似乎和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關係不錯(?),繼連幾年開辦的「魔物獵人THE REAL」與去年的「惡靈古堡萬聖驚魂夜」之後,當家招牌遊戲《惡靈古堡》今年又在環球影城展開了「Biohazard THE REAL」主題活動,據說這個生存遊戲的生還率幾乎是0%,大家快去體驗開槍殺髒比的快感吧!

圖片來自:Gamer

圖片來自:Gam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Gamer

用環球影城的電影技術空間來重現惡靈古堡的緊張感,這場「Biohazard THE REAL」生存遊戲,據說採用警察軍隊訓練用的模擬系統,搭配偵測玩家感染指數的裝備,用近乎實物的厚重模型槍,在有限的子彈數內,讓大家對付來襲的殭屍群。

圖片來自:Gamer

圖片來自:Gamer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