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FREE!》片尾曲SPLASH FREE 洗腦效應開始了嗎?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FREE!》片尾曲SPLASH FREE 洗腦效應開始了嗎?
Jul 23rd 2013, 04: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youtube

還記得跟各位卡友們分享的京阿尼夏季新番《FREE!》嗎?這次打算搶攻女生市場,看來非常之成功,才撥出短短兩三集,討論熱烈之恐怖...之前的熱門動畫像是《中二病電波效應》到《進擊的巨人萬能OP曲》都是相當可怕的效應。這次輪到FREE!了唷~結合了進擊的巨人以及黑子,無違和感啊啊!!

《FREE!》片尾曲SPLASH FREE 洗腦效應開始了嗎?

之前都是OP曲在洗腦,這次很難得的是ED,可能也是因為這個節奏加動作非常好發揮吧!先來看看原版的ED。

這次洗腦的部分都是從17秒到32秒,大約只有15秒鐘的時間。這次特別的地方還有就在於,之前是大家把動畫直接套入歌曲裡面做搭配,這次是把別的動畫人物抓進來做跟FREE!主角群裡面一樣的動作(笑),不過這些影片都是繪師們自己手繪連貫起來的手製動畫~雖然大概都短短15秒左右~但真的很厲害呢~~

進擊的兵長水泳部

進擊的水泳部

進擊山奥組的水泳部

黑子的水泳部


不過效應似乎才剛開始,作品沒有非常多,未來有更多作品再來跟各位卡友分享。
最後來一個誤很大的..

黑子的水泳部預告CM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