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2013《女性年度風雲車》揪竟女孩兒最愛的車車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2013《女性年度風雲車》揪竟女孩兒最愛的車車是......?
Jul 24th 2013, 06: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www.123rf.co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路上開車車的女生越來越多了呢?除了許多車車加入不少要討好女孩兒的配備,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也看到了由英國為主的女性汽車評論員所選出來的2013《女性年度風雲車》,究竟最討好女孩兒的車車是哪一輛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答案揭曉,最後奪下2013《女性年度風雲車》的是身形靈巧的人氣掀背車《福特Fiesta》,而且還是搭載了省油又有大馬力的1.0升EcoBoost引擎版本,另外這輛車車還同時獲得了《女性年度節能車》的肯定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除了最大獎項《女性年度風雲車》和《女性年度節能車》,女性汽車評論員也選出了幾個不同的車車級距之中的冠軍得主,究竟在女孩兒心中的人汽車車是哪些呢?跟著有為繼續看下去吧!

女性年度運動休旅車-Mazda CX-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女性年度家庭用車-Audi Allroa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