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Nike針織跑鞋》穿鞋不穿襪沒有臭腳丫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Nike針織跑鞋》穿鞋不穿襪沒有臭腳丫
Jul 24th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irorio

最近在看到這一款《Nike針織跑鞋(Nike Free Flyknit)》,竟然把穿鞋口變成像襪子一樣有伸縮性,聽說可以好好的固定腳部,好像也比較不會扭傷喔。

新設計將多餘的零件排除,改使用針織品素材~~

圖片來自:irorio

據說這個設計是可以減少腳部的懸掛狀態,使壓力緊張降低。

圖片來自:irori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鞋底柔軟、鞋口密合自已的腳踝,穿著它就像是完全光腳再跑的感覺。

圖片來自:irorio

圖片來自:irorio

這款預計於8月上市的超輕量的《Nike針織跑鞋》,讓人更能自由奔跑~

圖片來自:irorio

《Nike針織跑鞋》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