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復仇龍騎士3》性慾集合體姊妹中唯一的處女角色登場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復仇龍騎士3》性慾集合體姊妹中唯一的處女角色登場
Jul 19th 2013, 10: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ドラッグ オン ドラグーン3 | SQUARE ENIX

這款遊戲只要有消息釋出,基本上都是會看到性慾旺盛之類的形容詞...但旺盛不代表一定得做(住口)。預計在10月31日發售的PS3復仇龍騎士3》(ドラッグ オン ドラグーン3)最近公開了透過歌聲發揮魔力的「歌頌者」姊妹中的五女:Four的情報,聽說是這群性慾強姊妹中唯一的處女...我說官方現在設定說這麼多、最好到時會給我演出來喔!(指)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身為最強「歌頌者」的主角Zero,不知為何要殺掉自己其他的歌頌者姊妹,而最新公開這位不想和姊姊戰鬥的Four,則是治理山之國度的歌頌者。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她有優等生的態度跟口吻,也會很認真地聽人說話;但在這一板一眼的性格背後隱藏扭曲的自卑感,雖然和其他歌詠者一樣性慾旺盛,但因為她壓抑的性格,導致她是姊妹中唯一的處女。

圖片來自:ドラッグ オン ドラグーン3 | SQUARE ENIX

戰鬥中能夠即時切換武器,輪流用槍或劍華麗地使出連擊,在地面作戰達到一定條件下,還可以叫出白龍進行強力的援護攻擊。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