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超強《日本便利商店》動畫人物都會來這家買東西(大誤)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超強《日本便利商店》動畫人物都會來這家買東西(大誤)
Jul 19th 2013, 11:30, by 安琪

圖片來源:http://bushow.seesaa.net/article/227218543.html

便利商店是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想買甚麼有時候都會想想便利商店裡有沒有,而且三五步就一家,有家日本的Lawson Station便利商店,LAWSON是日本第二大的便利商店,據說規模僅次於7-11唷。而且奇妙的是,有許許多多的動畫人物都好喜歡來這家便利商店買東西喔!!

超強《日本便利商店》動畫人物都會來這家買東西(大誤)

圖片來源:http://goo.gl/HZ7N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些都是LAWSON與動畫合作的一些作品。說真的從以前這樣累積下來,看起來就像是無意間走進LAWSON都會遇到哪個動畫人物一樣。
圖片來源:http://unkar.org/r/anichara2/1352041447

▼魔法禁書目錄

圖片來源:http://www.logsoku.com/r/asaloon/1321865340/

▼如果這時候剛好來這遇到這掛歌王子..我大概會失聲大叫..

圖片來源:https://anizone.net/index.php?mid=All_Topic&page=4&document_srl=134141264&m=1

▼銀魂

圖片來源:http://late-nightlove.tumblr.com/post/55142896087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