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這次看《貞子3D2》記得開手機 不然貞子會找不到你喔(嗯?)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電影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這次看《貞子3D2》記得開手機 不然貞子會找不到你喔(嗯?)
Jul 2nd 2013, 03:15, by 如夢

圖片來自:http://www.owasoku.com/articles/12649.html

看到這最新釋出的消息,嚴重覺得是上一篇宣傳太成功所以這一次也不可以漏氣這樣。日本預計暑假尾聲上映的《貞子3D》續篇《貞子3D2》隨著上映日期接近,該釋出的情報也一一解禁。只是沒想到在更多劇照釋出前,竟然先來了個擺明逼我們進電影院app「スマ4D」,而且還強調一定要在上映中開啟這個app,不然貞子可能會跟首圖一樣無法爬出來這樣(大誤)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307/01/news090.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預計8月上旬開放下載的這個連動app「スマ4D」,其實是會在電影播放途中跟著劇情有所反應。譬如說『劇中電話竟然打到我的手機來』、看電影途中手機可能突然震動或大響,甚至在你看完電影後還會收到貞子傳給你的東西等等~當然,所有的機能效果都絕對需要進到戲院才可以體驗得到。
圖片來自:eiga.com

除了這個連動app以外,隨著前陣子特報影像的釋出,終於讓我們知道了更多關於這次的劇情內容。
還記得上次只有公開主演瀧本美織因為她4歲姪女而被捲進怪事件的少少劇情嗎?結果沒 想 到!這4歲的姪女竟然是上一集男女主角瀨戸康史石原里美生的!!!天哪!!!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咧?快!我要分享這接著釋出的劇情了ww

圖片來自:eiga.com

在上一篇最後石原里美飾演的鮎川茜發揮獅吼功(誤)成功拯救了自己和男友安藤孝則(瀨戶康史飾演),而這次的續篇則是接連上一集。後來安藤孝則和鮎川茜之間誕生了一個女嬰,但鮎川茜卻在產下她後過世。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辭去工作隱居去的安藤孝則,則是隱瞞過去所發生的事,把女兒交給妹妹楓子(瀧本美織飾演)撫養。接著才會變成瀧本美織和姪女被捲進貞子的詛咒中。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