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谷哥全新《二代Nexus 7平板》 即將倒數超平價登場啦!?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谷哥全新《二代Nexus 7平板》 即將倒數超平價登場啦!?
Jul 2nd 2013, 02: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炙熱的7月天已經到了,不知道大家已經想好要去哪消暑了呢,應熊早早就決定好要待在冰店和冷氣房渡過我的最後一個暑假www,不過說到7月,相信許多平板迷早就邊流汗邊等待由咱們華碩代工的新二代目Nexus 7平板登場對吧!而且就在不久之前,疑似華碩內部也流出這台平板的完整規格,更首度透露7月底前就會發表推出哦,現在就趕快來帶大家一塊瞧瞧消暑一下吧!

去年發表一代Nexus 7的情景(已經過1年啦)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但是說到這台全新Nexus 7續作,直到目前為止,究竟外觀和前作有什麼不同之處,外界始終摸不著頭緒,畢竟連個像樣的真機照都還沒露臉過,但是如果根據先前的內部消息透露,新款的Nexus 7螢幕大小雖然維持7吋,但機身厚度將會變得更窄薄,拿在手上觸感更好,還會加入弧形的曲線設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曝光的二代Nexus 7官方內部流出規格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至於大家更關心的二代Nexus 7規格,國外最新也取得一位ASUS內部員工的獨家爆料,除了一如傳言將會搭配一個7吋1920×1080高解析度螢幕外(但先前也有傳出是1920×1200),並還會搭載更強大一顆Snapdragon 600 或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四核心處理器,整體效能將會更勝過以往!
另外,新款Nexus 7本身也會內建一個2GB記憶體,並配備上一個4000mAh 電池,同時還會新增加一顆擁有500萬像素的主相機鏡頭,就連正面也會配有顆120萬像素的視訊鏡,並搭配上最新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統。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除此之外,它也能支持包括4G LTE、Wifi、NFC、藍牙4.0等平板功能。此外根據這位內部爆料者的證實,這台新二代Nexus 7確定也將在7月底前就會正式發表推出啦,雖然售價還沒公佈,但據傳它價格將會和一代差不多,16GB只要台幣6千八左右(約US$229元)就能輕鬆入手啦~真的超讓人心動的啦~!

圖片來自:http://www.ubergizmo.com/

快出吧!應熊已經等不及想玩惹啦~(咬手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