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3DS《SPEC~干~》放心這是遊戲不是新電影XDD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3DS《SPEC~干~》放心這是遊戲不是新電影XDD
Jul 1st 2013, 07:15, by 阿珂

圖片來自:http://rocknizzy.blogspot.tw/2011/10/spec-episode-06.html

難道只有阿珂數不清《SPEC》到底出過幾個特別篇、幾個電影版嗎?(昏)今年秋天將有特別篇《SPEC~零~》,緊接在後還有分成兩部的電影版《SPEC~結~》,而光是影像還不夠~還得遊戲化讓大家體驗一下這個故事的魅力。最近NBGI與TBS電視台合作,這部2010年的人氣日劇搬到遊戲界,預計將在10月3日推出這款3DS遊戲《SPEC~干~》,嗯~我也不是在罵人,這是遊戲名稱喔...(✺ω✺)


圖片來自:gpar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gpara

主角當然就是戶田惠梨香飾演的刑警當麻紗綾,與加瀨亮飾演的瀬文焚流一同挑戰各種特殊能力者。故事由負責SPEC系列劇本的西荻弓繪、製作人植田博樹與今井夏木共同監修,並且確定遊戲中將有「丁之回」與「戊之回」之間發生的故事,這可是日劇裡沒公開過的部分唷!

圖片來自:gpara

還會有許多遊戲版的原創新角色登場!?

隠岐剛太郎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ジェーン・モレッツ

圖片來自:ファミ通

クイーン・アラジン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