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JUMP最佳情侶檔 那一組是你覺得最閃的呢?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JUMP最佳情侶檔 那一組是你覺得最閃的呢?
Jul 1st 2013, 08:00, by 凌凌漆

圖片來自:anikore

不管走到哪裡都要戴著墨鏡~不知道螢幕前的各位是不是跟阿漆一樣有相同的感觸呢?我的意思不是說太陽很大紫外線很強,其實就是指街上、捷運上隨處都可見的情侶,而且阿漆的生活中出門被閃完回到家也還是被閃,因為看動畫打電動也是一堆愛來愛去的情侶...不過說到這方面我們之前有聊過《2011 ACG 界中的最佳情侶檔》、《2012年最佳動漫情侶黨》這些~倒是還沒問過大家對於週刊少年當中最閃的JUMP最佳情侶檔是誰?針對這點日本的網友也有相關的討論,而阿漆也隨機抽樣10組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看看大家是否覺得這是你覺得最棒,或是覺得沒在一起但也很速配的情侶呢?

對了~首圖阿漆就請來幽助跟螢子來支援一下^^

圖片來自:theek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七龍珠/克林.18號
圖片來自:ahww

▼七龍珠/達爾.布馬

圖片來自:prcm

▼筋肉人/ビビンバ(Bibimba)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buffalomanex/archives/27000111.html

▼神劍闖江湖/劍心.薰

圖片來自:prcm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