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六本木捕獲巨大深海魷魚?4D巨型魷魚藝術品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六本木捕獲巨大深海魷魚?4D巨型魷魚藝術品
Jul 22nd 2013, 05: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news.ameba
巨型魷魚常被認為是海怪,中世紀時,挪威人就把巨型魷魚當作海中的怪獸。凡爾納在他著名的《海底兩萬里》中,還讓「鸚鵡螺」號和巨型魷魚打了一場惡戰。不過因為他活動的範圍主要以深海為主,所以人類對活體深海魷魚並不是非常了解。但今天要來看是前幾天才在六本木展出的4D《巨型魷魚藝術品》。這次展出期間為7/19-21日止,地點為六本木的東京中城(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種世界上最大的無脊椎動物,經常在水下1000米的海域活動,尋覓和襲擊可作為食物的生物,歷史上曾經捕獲18.2米長的魷魚。
圖片來自:news.ameba

這次的『深海4D廣場(深海4Dスクエア)』展覽主要是在建築物中庭展示15米巨大魷魚,並且搭配燈光投影技術,讓魷魚在深海中發出光亮的樣子展示於世人面前。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設定主題約三分鐘的投影時間,不同的光線分別讓看展的民眾體驗探索、發現及神祕的實感體驗,並在最後發出黃金的光芒。

圖片來自:news.ameba

圖片來自:news.ameba

4D巨型魷魚藝術品影片欣賞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