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飛龍出擊》經典大型電玩再現 親像飛龍~飛上天(唱)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飛龍出擊》經典大型電玩再現 親像飛龍~飛上天(唱)
Jul 22nd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game*spark

親像肥龍~死路邊~~(亂唱),講到飛龍不只以前的電視劇飛龍在天,老玩家們應該也會想到80年代的大型機台上的《飛龍出擊》(Strider)吧!最近CAPCOM於Comic-Con發表了這款經典橫向動作遊戲最新作!除跨上此世代PS3/Xbox 360/PC之外,還會有次世代主機PS4/Xbox One版本喔!

圖片來自:game*spar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飛龍出擊》於1989年在大型機台登場之後,也陸續移植至MD、PC、PS等平台,2011年任天堂Wii也曾在虛擬平台大型電玩中推出這款時代的眼淚(?),日後更是一直有續作消息傳出,但都只看到設定圖,原本還傳說中止開發胎死腹中呢...
圖片來自:game*spark

圖片來自:game*spark

圖片來自:game*spark

圖片來自:game*spark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