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逆轉裁判5》搭配血流滿地死透透午安枕推理更有fu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逆轉裁判5》搭配血流滿地死透透午安枕推理更有fu
Jul 24th 2013, 05:30, by 阿珂

圖片來自:CAPCOM:逆転裁判5 公式サイト

期待看到成步堂律師再起的朋友們~應該都很期待將在7月25日發售的《逆轉裁判5》吧!(拍桌)隨著發售日逼近,官方最近也為推理迷們舉辦了一項很有趣的活動,只要解開官網上的謎題,就有機會得到這個血流滿地死透透午安枕喔!好啦這名字很長是阿珂自己取的~官網只有「血枕」(血のまくら)這個說法而已哈哈ww


8年前因為捲入某起事件而弄丟律師執照,在四代差點變成MADAO的成步堂龍一,這回五代終於重新以律師的身分再度站上法庭,與前作主角年輕律師王泥喜法介,以及本作新人物希月心音,看透證人證詞的矛盾,逆轉推理出案件真相。

大家熟悉的成步堂龍一

新人助手希月心音

感覺變帥很多的王泥喜法介

熱血刑警番轟三

前作出現過的成步堂美貫&牙琉響也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