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coldrain-聲音強度如等比級數倍增的爆發力!人氣急速上升樂團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coldrain-聲音強度如等比級數倍增的爆發力!人氣急速上升樂團
Jul 24th 2013, 05:15, by Kuroda Douichi

圖片來源:http://www.coldrain.jp/img/web/20121223183501.jpg

夏天最近很多音樂活動都開始了,像是今年復活,將在倒數兩周後開始的野台開唱!還有幾天前的海洋音樂祭...但是在下諸事纏身抽不出時間去,真是太慘了!QAQ
所以也只能像這樣宅在家寫寫樂團介紹以表心中的怨念啦...今天要介紹的是急速人氣上升的樂團「coldrain」!
原本隸屬兩個團:Wheel of Life(成員:Y.K.C[Gt.]、Sugi(Gt.)、RxYxO [Ba.])與AVER(成員:Masato[Vo.]與Katsuma[Dr.])的成員,在解散後結成了「Coldrain」,07年正式在名古屋展開音樂活動。
主唱Masato為日美混血,雙語都講得非常流利,團內的英文作詞都是他來負責。他們曲風比較接近hardcore punk,但這樣說有點偏頗,還有融合了Emo、Metalcore等元素,大多使用英語寫詞,所以會讓人誤會成洋樂的錯覺。
08年他們進入Vap唱片公司,11月發行第一張出道單曲「Fiction」,但這時他們的樂風還沒完全確立,在考慮主流市場的情況下這張單曲走的曲風較POP,風格沒有現在這麼強烈。

首張單曲標題曲「Fiction」,還在嘗試多元素的階段。


進入09年,4月發行第二張單曲「8AM」,標題曲被收錄在動畫『はじめの一歩 New Challenger』的ED,12月推出第一張專輯「Final Destination」。

「8AM」為在下第一次接觸到他們的曲子,雖然較POP但真的是良曲一枚。

第一張專輯的標題曲「Final destination」,從這張專輯之後風格開始進入穩定,從這首就可以看的出來。


10年6月發表迷你專輯「Nothing lasts forever」,正式確立了現在的樂風,爽度瞬間提高了好幾個層次,短時間就能進化成這樣真的很厲害!

專輯裡收錄的「Were Not Alone」,為動畫「RAINBOW-二舎六房の七人-」的主題曲,附帶一提這部的漫畫也真的很棒。

收錄在此張迷你專輯的「Die tomorrow」,爽炸不解釋!


11年他們開始籌備以新專輯「The Enemy Inside」為題的LIVE全國巡迴活動,於2月份發行,知名度逐漸增加的他們,應邀參加了向名團「黒夢」的致敬專輯裡的曲目翻唱,也造成了話題。

「The Enemy Inside」裡收錄的「To Be Alive 」,用較重的metel元素跟emo唱腔去製成的一曲。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