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地球的8樂園》下龍灣&那裡?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地球的8樂園》下龍灣&那裡?
Jul 2nd 2013, 11:15, by 紫霞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最近在「MY MODERN MET」網頁上看到有人介紹《地球的8樂園》真的就像天堂一般美麗,讓我不禁又燃起了旅遊魂,好想開始計劃旅程到這些地方去看看。

1.粉紅希利爾湖 澳大利亞

位於西澳大利亞州南部勒謝什群島中島上的希利爾湖。因湖水會呈現獨特的粉紅色而聞名於世。不可思議的迷人的粉紅色湖泊,看起來像可口的草莓牛奶。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五色河 哥倫比亞

會變身的Cano Cristales河位於哥國瑪卡蓮娜(Macarena)國家公園的中部山區內,它大部分的時間就同一般的河流,但是一到旱季、雨季交替的季節(約9月到11月間),會變出慶典般的華麗色彩。奇妙的是,這些華麗色彩在幾星期後就會褪去,河流又恢復原狀。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3.亞伯拉罕湖,加拿大。

冰凍的氣泡長什麼樣子? 人工湖亞伯拉罕湖湖床植物釋放的氣體和遇到湖面低溫,就都會出現這種冰凍氣泡的奇景。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4.貝加爾湖 俄羅斯

世界遺產中超清澈的貝加爾湖冬天湖面結冰,產生如同巨大綠寶石一般的冰丘。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5.普利特維采湖群國家公園

公園內有許多有石灰岩沉積形成的天然堤壩,這些堤壩又形成了一個個湖泊、洞穴和瀑布。由於主要有16個湖泊,故公園又叫十六湖國家公園

圖片來自:mymodernmet

6.下龍灣 越南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