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日本便利商店貓的入侵 可愛但其實有些困擾(・∀・;)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日本便利商店貓的入侵 可愛但其實有些困擾(・∀・;)
Jul 2nd 2013, 13:00, by 如夢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bVdTZ5ju1Y

讓店家困擾的原因,應該這一張圖就能夠充分說明了吧!非常單純的衛生問題。雖然貓咪們很可愛,但因為大部分跑進便利商店貓咪都是流浪貓,所以店家會擔心衛生問題也不是沒有道理。關於日本一些便利商店的貓咪入侵,之前卡卡也分享過→文章回顧點我。而最近這些便利商店裡的貓咪們又再次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可愛是當然~但也有部分客人為這些貓老大而小小困擾著......至於店家又是如何解決貓咪入侵問題的呢?

叮哩哩哩哩~歡迎光臨~喵~( Φ ω Φ )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EdKZouq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了一下Twitter上大家上傳的圖片,好像幾乎都是發生在這種有停車場的便利商店耶~難怪如夢之前在便利商店打工時從來沒看過貓咪跑進來過,大概人太多就嚇到牠們了吧(=^m^)

而這些大部分是流浪貓的貓咪們,來便利商店不是為了取暖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l0svCq2g

就是為了覓食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I9PO4

據說還有些貓咪非常聰明會在自動門前等買完東西出來的人,然後跟牠們撒嬌要食物~( =①ω①=)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02BTIboZ

圖片來自:pic.twitter.com/f0alkSCa22

或是直接很帥氣地在機車上休息~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