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Alpha-N Performance改造《BMW M3》時速直上315公里~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Alpha-N Performance改造《BMW M3》時速直上315公里~
Jul 28th 2013, 12: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幾天有為才分享了由G-Power操刀打造的《BMW M3 GT2 R》,大家喜不喜歡這輛有著720匹最大馬力的道路猛獸呢?最近有微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了另外一輛由Alpha-N Performance操刀改造的《BMW M3》,或許性能沒有那麼恐怖,但是車車兇悍的外表卻一點也不輸人喔!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Alpha-N Performance替《BMW M3》,換上了全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險桿、側裙、尾翼甚至是加寬的葉子板一樣不少,甚至連引擎蓋也換成了更輕的樣式,至於車車腳下則穿上了造型霸氣的19吋輪圈和來自Hankook的Ventus S1 Evo高性能車胎!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至於在Alpha-N Performance改造的《BMW M3》,車車裡面除了可以發現呼應外觀的藍色元素,充滿運動氣息的Alcantara才直也沒有少,不過最引人注意的肯定還是兩張來自名廠Recaro的Sportster CS跑車座椅,屁屁坐上去後怎麼能不熱血沸騰呢?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