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吉卜力動畫最美味的吃吃鏡頭 不能吃太胖喔!!(哭)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吉卜力動畫最美味的吃吃鏡頭 不能吃太胖喔!!(哭)
Jul 28th 2013, 14:00, by 阿珂

圖片來自:http://guild.diandian.com/post/2011-07-31/3400291

差不多到秋天的時候就要拿首圖的千尋出來警惕一下自己ఠ_ఠ 看動畫的時候~不知道是否因為阿珂很貪吃的關係,總是很喜歡注意動畫裡的人物們吃東西的樣子,而且特別是吉卜力宮崎駿吼!!阿珂是看到霍爾煎培根蛋的時候才發現...不覺得他們在食物或吃飯的場面作畫特別努力、意圖使人肚子餓嗎?今天我們就來聊聊日本吃貨~額不對是觀眾們選出的「吉卜力動畫最美味的吃吃鏡頭」吧!(拿刀叉)

第十名:心之谷

圖片來自:ロングテールの先っぽ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九名:來自紅花坂

圖片來自:http://robadaotaku.blogspot.tw/2013/01/la-collina-dei-papaveri-bd-it.html

圖片來自:ロングテールの先っぽで

第八名:紅豬

圖片來自:ロングテールの先っぽで

第七名: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六名:崖上的波妞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