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Hartmann改造《VW T5》人氣商旅車火力大升級~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Hartmann改造《VW T5》人氣商旅車火力大升級~
Jul 22nd 2013, 01:3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一陣子有為才分享過由Revo操刀改造創下了紐柏林最速箱型車單圈紀錄的《VW T5》,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最近有為在國外網站上又看到了知名的改裝品牌Hartmann也對有著超高人氣的商旅車《VW T5》動了手腳,究竟這回的改造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外觀部分Hartmann首先替《VW T5》換上了造型低調卻增添不少運動氣息的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險桿和側裙都的模樣都煥然一新,另外還換上了降低35 mm車身高度的運動化懸吊和升級排氣管套件,至於車車腳下則穿上了20吋的VEST-3鋁圈還有275/35 R20的大尺碼車胎!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