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傳《金色版iPhone 5S》最新原型照流出 究竟是真機還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傳《金色版iPhone 5S》最新原型照流出 究竟是真機還是....!?
Jul 22nd 2013, 03:00,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macotakara.jp/

如果根據最新可靠消息指出 《強化版iPhone 5S》原訂將會在9月底發表推出,不過現在大家最關心的,除了在硬體配備上比起前代iPhone 5S會不會更威更強外,另外就是傳出它未來除了黑、白兩色外,據說還會首次加入金色、銀色、灰色全新顏色提供果粉迷選配,雖然有點不可置信...但就在稍早之前大陸那邊還真的曝光了一台金色版iPhone 5S原型照!?

最新疑似金色版iPhone 5S!?(右邊則是iPhone 5)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首先可以看到這台金色版iPhone 5S,外型大小幾乎就跟在它旁邊的iPhone 5一個樣,螢幕大小也是維持在4吋左右,和之前傳聞增大到4.3吋明顯不同,此外雖然同樣採用鋁金屬機身打造,但改換上金色背殼後的它,不僅看上去更加帥氣,拿在手上更是一整個感覺超美的說!

另外也可以發現~它背殼上的蘋果Logo還是使用綠色的顏色,記得以前在帶大家看未發表前的iPhone 5原型機也曾經出現過,據說是還未上漆前的iPhone Logo顏色,也因此也大大增加這台銀金色版iPhone 5S存在的可能性。

底部的喇叭孔配置也跟前代相同

圖片來自:http://www.ithome.com/

除此之外,就連這台iPhone 5S的機身厚度也和iPhone 5維持一樣超輕薄,當然在硬體規格上也傳出,它將搭配一個4吋IGZO螢幕,並搭載一顆更強A7核心處理器另外還會擁有一顆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搭配雙LED閃光燈,以及使用上最新iOS 7作業系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然最近就連日本那邊也有媒體獨家曝光了幾組最新平價版iPhone的原型照,應熊看過後只能說好一個滿滿的塑膠味阿,最後也一併送上給果粉們搶先瞧上一瞧囉^^/

最新平價版iPhone原型照 (右邊則是iPhone 5)

圖片來自:http://weekly.ascii.jp/

據傳平價版iPhone尺吋可能略小於iPhone 5(外傳為3.5吋?),但從曝光照來看大小似乎沒有相差太多就是...

音量按鍵的形狀也有些不同(?)

圖片來自:http://weekly.ascii.jp/

另外傳出它也會搭載一顆雙核心處理器,同時配備1GB 記憶體,並採用最新iOS 7系統,此外還會配有一顆500萬像素鏡頭和具有多款機型顏色(包括:紅色、藍色、白色、綠色和黃色)可供挑選,甚至外傳它未來售價將會訂在$US349元,約台幣1萬初左右就能入手。

圖片來自:http://weekly.ascii.jp/

看完...已經有種搞不清哪台是哪台的感覺一口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