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官方間諜照《Honda Civic旅行車》性感屁屁外的秘密武器是?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官方間諜照《Honda Civic旅行車》性感屁屁外的秘密武器是?
Jul 27th 2013, 09:00, by 包有為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前不久有為才分享過熱騰騰的新一代《Honda Fit》,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最近原廠又公佈了官方版的歐規《Honda Civic Tourer》間諜照,雖然這輛有著性感屁屁的旅行車預計要到2014年初才會正式開賣,不過這回Honda原廠透露了車車還有另外一個祕密武器,究竟會是甚麼呢?
其實在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尚概念車版《Honda Civic Tourer》就已經和大家見過面,成熟的外觀設計量產後相信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的時後原廠就預告了未來量產版的《Honda Civic Tourer》將會有著同級車中最寬敞的行李箱空間,不過這回公佈官方間諜照的同時更透露了《Honda Civic Tourer》將會是第一輛搭載Rear Adaptive Damper System電子後懸吊可調阻尼系統的車車!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