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放開那小孩》他們真的不像狗狗可以溜啦!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放開那小孩》他們真的不像狗狗可以溜啦!
Jul 27th 2013, 08:30, by 小彤

圖片來自:buzzfeed

欸!!不要亂跑!!乖乖牽好姐姐的手!!雖然小彤非常喜歡小孩子,但每次只要陪年紀較小的表弟妹出去玩耍,還是會把我搞得一個頭兩個大,除了體力沒有比他們好之外,還要隨時應付他們充滿好奇的心,想到這些真是讓人開心又頭痛啊!我想~~~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們應該也有這樣的困擾吧?但是大家帶小朋友出去都會怎麼照顧他們呢?

很多聰明的爸媽都會選用類似這樣拴著狗狗的背包來照顧自己的孩子

圖片來自:http://goo.gl/YegFR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像這樣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圖片來自:buzzfeed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