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英國品牌JUJU《編織果凍涼鞋》下雨天的新選擇~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英國品牌JUJU《編織果凍涼鞋》下雨天的新選擇~
Jul 1st 2013, 06:15, by 曉慈

圖片來自:www.jujushoes.co.uk

下雨天出門鞋子總是淋的濕答答,冬天的話還可以穿靴子,但夏天穿長靴或雨鞋好像都太過沉重,而且腳悶一整天也不舒服,雖然除了雨鞋之外,市面上也有一些防水的果凍鞋,但無奈我就是看不慣,所以每到下雨天我還是不知該穿什麼鞋,也更不想出門了。不過!最近我在網路上逛到一個英國鞋子品牌JUJU,它有一款編織果凍涼鞋好可愛,而且還有高跟的設計,意外地讓我對果凍鞋慢慢敞開了心房耶(撒花瓣)~~~~~~~~

JUJU的編織果凍涼鞋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ghdfus09?Redirect=Log&logNo=11016525227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www.jujushoes.co.uk

圖片來自:www.jujushoes.co.uk

先來介紹一下JUJU這個牌子好了,JUJU是以雨鞋、涼鞋而聞名的英國女性鞋子品牌,它們擁有自己傳統的製鞋方式,而且已經有超過25年的歷史.雖然目前台灣沒什麼人知道這個牌子,但它們的果凍涼鞋在時尚人士之間還滿流行的,聽說去年光是在英國就賣出了十萬多雙!

圖片來自:www.jujushoes.co.uk

圖片來自:www.jujushoes.co.uk

繼續閱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