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魅族《Meizu MX3》史上最薄「無邊框」手機 七月即將披掛上陣!?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宅宅新聞 by 卡卡洛普 » 最新
新奇/潮流/正妹/奇事 通通在這裡~
魅族《Meizu MX3》史上最薄「無邊框」手機 七月即將披掛上陣!?
Jul 3rd 2013, 10:15, by 應熊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好像有一陣子,沒在和大家聊聊大陸那邊的手機近況了吼,不過如果說到今年下半年緊接也要在大陸登場亮相...同時也是目前最受手機迷期待的幾款手機強作,除了像是有新一代超平價小米手機3,再不然就是主打史上超薄機身薄度的《OPPO Find 7,以及還有今天應熊剛好要拿出來和大家分享的,新一代魅族無邊框手機《Meizu MX3》啦~(PS:首圖放的只是概念機哦)

先前發表過的Meizu MX2窄邊框手機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記得之前我們在《魅族Meizu MX2史上「最薄邊框」旗艦手機》這篇就曾經和大家介紹過它,當時就讓人對它擁有的超窄薄的手機邊框印象深刻,不但機身邊緣距離螢幕最厚的地方就只有3.15mm,遠遠看去更給人感覺已經快達到神之無邊框的境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新曝光疑似下一代Meizu MX3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不過根據大陸那邊最新放出下一代Meizu MX3真機照,可以看到它這次的機身薄度,可說是又往下一次元邁進,不但看上去邊框厚度做的比Meizu MX2還要更纖薄,幾乎完全感受不到一丁點厚度存在,感覺一凹就會斷,就算說它是無邊框手機一點也為不過阿!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而且在硬體規格上,這台Meizu MX3也是大幅度改良不少,除了傳出它將改搭配上一個更大5.5吋1080p Full HD巨無霸等級的手機螢幕外,還會內建和之前S4相同一顆強大Exynos 5410(Octa)4 + 4 核心處理器,同時更會擁有顆1300萬像素相機鏡頭,以及使用上Android 4.1.2 JB系統和全新Flyme 3.0 UI界面。

圖片來自:http://www.geeky-gadgets.com/

雖然目前有關這台Meizu MX3的情報掌握還不是很多,不過外傳它很快將在7月就會發表亮相,相信到時我們就可以搶先一睹這台新一代無邊框手機的風采囉,不過這邊還是要先說,這台並不會在台灣開賣哦~(被毆飛)

但應熊一直有疑問..究竟邊框變薄能乾麻呢~(切菜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